北衍璃【偶尔发疯版】

信造谣的滚出我的世界

翔霖与三代CP(我嗑的)的玄学!(这一切都我自己根据我看到的和我自己的一些见解写的「可能存在胡扯」,不存在什么科学依据,不喜欢可以不看!)


翔霖、左邓左的狮子和双子,而且这两对还经常处于避嫌的状态,翔霖是二代(我嗑的中)避嫌最多的CP,左邓左是三代(我嗑的中)避嫌最狠的CP,尤其是左邓左。


翔霖、涵坤的三年,翔霖分开的三年和重逢真的是奇迹,童童去武汉读书肯定得读三年,虽然中间可能会回来,但这三年涵坤两人不能一起上下学了。还有霖霖和童童的清冷感,绝了啊。


翔霖、极禹的Rap,很多人都觉得小时候是霖翔,因为严浩翔中间去学了个RAP,所以他变成了攻。就当我们霖霖以前是攻吧(虽然我不认为这样),是不是代表着小宝儿去学Rap就是想反攻(虽然我觉得不可能),严浩翔估计也是看着这些觉得他是受的人才去学RAP的(不可当真),所以小宝也去学RAP来证明自己是攻了(绝对不可能反攻)!


 其他两个我觉得我的理由有点扯淡,所以就不说了,你们要是有觉得玄学的点可以说一下。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