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衍璃【偶尔发疯版】

先死一下

T:老福特表白墙年终营业ing!快来向站内神仙太太们大胆表白吧?

想要表白的太太们太多了!

@下饭枸杞.c 饭饭的一个合集里文章真的很绝,我磕的几个我都看了,90年代的be文学真的好绝啊,看我超想哭,苏朱应该挺甜的那片长的我没看,但是看了一篇短的,超喜欢!《撕毁他的海》极禹师生恋真的超绝!

@不归小屋 不归的文章真的好细腻,细嚼慢咽的时候会嚼出好多玻璃渣子,大部分片段都预示着以后的悲剧,结合前后文看的话会比较压抑,不过文笔是真的好,一说到《小众喜欢》就鼻子一酸了!

@吴蒜头 我发现蒜蒜真的超爱极禹,如果你是一位际遇星的话,就不要错过蒜蒜啦!《笨蛋爱人》的阿极真的太会了!

@围巾绣成球 球球真的是海盐糖的福星了,文章甜虐适中,不能错过的一位作者!《有匪君子》甜到我牙都快掉了,好宠啊!

@央泺 我看了的文章里面,要么就是一虐到底,要么就是虐到结局之后才发糖,搞得我看阿泺的文章都有点忐忑了,不过缓缓之后还是觉得写的好绝啊,《永昼》是结结实实的爱住了!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)